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全新主题活动「猫耳咖啡入场券」即将开启

《双生视界》全新主题活动「猫耳咖啡入场券」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8 13:31:39

手游《双生视界》官方于近日宣布全新主题活动「猫耳咖啡入场券」即将于10月19日更新后正式开启,该活动截止至11月8日。

通关主线3-6普通难度的玩家即可解锁本次活动,完成活动关卡获得的道具「荆芥盆栽」可用来抽取猫猫收藏品,有概率获得3星角色猫耳·伊珂丝、极化镀层仪、高级格式塔训练仪、黄金步枪、4星角色同调材料、4阶模块以及誓约材料等丰厚的奖励。此外,使用特定成员参加战斗还能提高「荆芥盆栽」的掉落数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