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忘川风华录》联动活动【大宋江湖行】即将开启

《忘川风华录》联动活动【大宋江湖行】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8 13:18:20

近日,《忘川风华录》手游官方宣布,游戏将于10月21日迎来全新版本更新,本次为《忘川风华录X逆水寒X遇见逆水寒》三方联动版本。另外,联动活动【大宋江湖行】也将于维护后上线,联动名士李师师将入住忘川,天品名士王昭君、李清照的活动卡池也将同时开启。

官方:

【昌平文引】第一期【音雅花繁】主题活动即将开启,可通过完成昌平文引的活动任务积累昌平契印,解锁文引等级,获取李师师信物、万用信物、喵灵偶等丰厚奖励。

【高难度副本·喵喵大暴走】第六期即将上线,挑战高难度副本,获取超丰厚奖励!

更有李师师支线剧情及奇遇剧情更新、好友亲密度系统、名士猫精养功能、全新名士喵、棋争扫荡等新功能与优化,静待使君前往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