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赛马娘》公开TVCM「Rivals ダイワスカーレット」篇

手游《赛马娘》公开TVCM「Rivals ダイワスカーレット」篇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7 10:29:13

昨日(10月16日),手游《赛马娘》官方公开了全新的TVCM「Rivals ダイワスカーレット」篇,并配文:“我不会把第一让给任何人!”

《赛马娘》TVCM「Rivals ダイワスカーレット」篇

《赛马娘 Pretty Derby》是Cygames制作并发行的一款美少女「马娘」养成手游,于2021年2月24日正式发售,并于2021年3月10日推出个人电脑版。该游戏曾表示计划登陆中国大陆,推出简体中文版,不过目前尚未公布具体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