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全新SSR演员「稻荷秋」公开

《四叶草剧场》全新SSR演员「稻荷秋」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6 10:08:02

近日,《四叶草剧场》公开了全新SSR演员,本次新演员名为「稻荷秋」,并公开了该角色立绘和技能介绍。该演员职业为辅助型,族系为兽类,暂未公布登场时间。

官方介绍:

稻荷巫女是神明的代言人,也被称为稻荷神使。她们使用稻荷神的力量,保佑城市风调雨顺,百姓丰收。

稻荷秋却是一位看起来不太像巫女的巫女,她平日里最大的爱好是使用幻术变换形象溜出神社,或是上街闲逛,或是在田地里和农夫打成一片。有时她也会使用法术捉弄神社守卫,总之是位让神社守卫们非常头疼的存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