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游戏开发者奇妙回应《守望先锋2》质疑

暴雪游戏开发者奇妙回应《守望先锋2》质疑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5 11:46:21

10月9日,暴雪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守望先锋2》的测试片段,在这段视频中展示了新的地图以及在全新系列游戏中英雄的能力。

在这则实机演示公布之后,很多粉丝表示《守望先锋2》看起来和现在运行的初代《守望先锋》没什么区别,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对于粉丝提出的这一类看法,《守望先锋2》的开发者Andy Belford最近做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表示:“推测和理论制作是那些非常关心我们所创造的游戏的用户的结果。”截止目前,我们尚未知晓开发者回应的具体含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