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更新后欧服PS5用户无法游戏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更新后欧服PS5用户无法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5 11:10:58

近日,很多在PS5平台上游玩《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的欧服玩家在论坛中发文,表示自己在下载安装最新的游戏补丁之后无法进入游戏。

很多欧服玩家表示,当他们进入到初始的界面并点击开始游戏之后没有任何的反馈出现,这样的情况即使是更换角色或是创建新的角色也完全没有作用。

对于出现的这一情况,暴雪官方也在第一时间承认了相关问题的存在,并表示将会立刻修复这个问题。在这之前就有很多玩家表示这款游戏的网络服务非常差,经常会出现角色消失以及掉档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