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灵乱战》全新传奇人物“Munin”预告公布

《英灵乱战》全新传奇人物“Munin”预告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5 11:05:17

育碧旗下的格斗游戏《英灵乱战(Brawlhalla)》公布了全新传奇人物“Munin”的预告片,官方同时宣布还会同步推出3套全新外观,其中包含Munin的好姐妹以及乐团团员Hugin。

《英灵乱战》全新传奇人物“Munin”预告

官方介绍:“全新的传奇人物「Munin」将于冠军赛中登场!渡鸦「Munin」将带着她的Six String Scythe 以及 Lethal Lute Bow席卷竞技场。”

《英灵乱战》是一款免费的2D格斗类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目前已经登陆PC、PS4、Xbox One和Switch等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