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1KPL秋季赛今日首发名单

2021KPL秋季赛今日首发名单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4 16:01:49

2021KPL秋季赛今日(10月14日)继续进行,对战情况为:17:00长沙TES.A vs 西安WE(A组),20:00济南RW侠 vs XYG(A组)。以下为四支战队首发名单。

在目前KPL秋季赛的“最佳选手排行榜”上,广州TTG丶清清、北京WB暖阳、武汉eStar子阳、狼队-今屿、MTG莫凡、VG丶子衿均获得5次MVP,并列第一。

目前积分榜形势,厦门VG暂列B组榜首,由于S组和A组尚无战队进行过常规赛第二轮的比赛,故暂无S组和A组的积分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