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小组赛开启 南孚电池LPL联名款礼盒为中国队拉满电量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小组赛开启 南孚电池LPL联名款礼盒为中国队拉满电量

新闻 官方 2021-10-14 14:43:55

当地时间10月11日晚,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冰岛雷克雅未打响。作为英雄联盟年度最高级别的全球性赛事,各大赛区总计16支劲旅在小组赛阶段展开角逐。中国LPL赛区共有EDG、FPX、RNG以及LNG共四支队伍出战,争夺电竞领域全球最高荣誉。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中国LPL赛区官方合作伙伴南孚电池也全力助燃电竞氛围,为中国战队加油助威,南孚电池LPL联名款聚能环3代致胜礼盒——“召唤师能量盒”已于近期同步上线,受到广大电竞爱好者关注。

性能升级 南孚电池LPL联名款满足电竞用户全场景需求

南孚电池LPL联名款聚能环3代致胜礼盒标配12粒5号南孚聚能环电池及3粒游戏专属键帽,是南孚电池针对玩家对电竞设备的电量需求专门研发的创新产品,容量更大、释放更多、自放电更低,可以满足电竞用户对于蓝牙键盘鼠标、无线手柄等设备的使用需求。“团战”之际,一丝一毫的细节都有可能成为影响胜负的关键。南孚聚能环3代致胜礼盒能在游戏时刻为电竞设备提供充足持久的电力“输出”,从细节出发帮助用户赢得胜利。

礼盒设计了LPL联名包装,无论是红蓝经典配色,还是对TOP、JUG、MID、ADC、SUP等电竞元素的融入,都是对电竞文化和电竞精神的传达。除了实用性更兼具收藏价值,助力玩家英雄联盟游戏中“拉满电量、carry全场” ,带动更多玩家一起为LPL加油助威。

不破不立 “南孚精神”与电竞精神同频共振

此次南孚电池与LPL展开深度合作,推出联名产品,并为中国电竞加油助威,是希望以民族品牌的力量助力中国电竞事业发展。中国LPL赛区本赛季以“不破/不立(Make/Break)”为主题,而事实上,无论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还是南孚电池的发展历程,同样都是在挑战自我、不断突破中前行的。

中国电竞事业发展20年历经坎坷,从不被看好、遭受质疑,到成为新兴热门产业,我国电竞市场规模逐年增长,2020年时已达到了1365.57亿元,较2019年增长44.2%。一代又一代电竞人为此付出了无数努力。

作为全球电池行业标杆品牌,南孚电池也同样因其“不破不立”给全球用户留下深刻印象。自创立至今,南孚电池一直秉持着不断突破、持续升级的创新精神,先后开发出100多项达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创新、设备创新、工艺创新、包装装潢创新等科技成果,其中有六项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9年,南孚电池推出聚能环2代,比1代增加25%的电量,被誉为当时国内最耐用的碱性电池;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南孚电池再次突破了自己创下的电池耐用记录,南孚电池聚能环3代不仅电量上比2代再增加30%,还实现了性能的多项突破。聚能环3代创新性升级的四重防护科技,也极大提升了电池的安全防漏防爆性能。防腐镀镍精钢外壳,新型抗老化密封圈,以及升级的生产工艺和防漏配方,让电池稳定性更强,避免损坏电器,有效期长达10年,让用户可以安心囤放心用。当前,中国每售出10节碱性电池,其中就有8节来自南孚。南孚电池连续28年全国销量第一,“聚能环”这三个字更是深入人心。

伴随着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南孚电池将持续通过创新优化,以性能更强的产品为电竞设备提供充沛电力,助电竞玩家“carry全场”,为电竞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