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哥谭骑士》官方宣布反派组织“猫头鹰法庭”即将登场

《哥谭骑士》官方宣布反派组织“猫头鹰法庭”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4 13:37:14

今日(10月14日),《哥谭骑士》的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DC蝙蝠侠漫画中的知名反派组织“猫头鹰法庭”即将加入该作,官方表示将在17日凌晨的DC粉丝嘉年华上公布更多关于《哥谭骑士》的新消息。

知名的反派组织猫头鹰法庭第一次登场于2011年的蝙蝠侠漫画,这是一个神秘的秘密结社,成员全部来自哥谭市历史悠久的名门望族。

猫头鹰法庭控制着一个叫做利爪的杀手集团,这些经过改造不老不死的杀手无情的为猫头鹰法庭扫清前进的道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