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开新飨灵腐乳及重阳糕全新外观

《食之契约》公开新飨灵腐乳及重阳糕全新外观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4 10:03:25

昨日(10月13日),《食之契约》官方公开了全新R飨灵·腐乳和R飨灵·重阳糕的全新外观「秋鹤排晴空」。腐乳的中文配音为王燕华,日文配音为日南红安;重阳糕「秋鹤排晴空」的中文配音为翁媛,日文配音为上坂堇。

R飨灵·腐乳简介:

腐乳又称豆腐乳,是在民间流传了数千年的传统美食。腐乳分为红,白,青三种,口感如同豆腐,闻起来有股奇怪的臭味,吃起来却特别的香,并且富含营养,深受中国老百姓喜爱。

重阳糕「秋鹤排晴空」: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登高赏秋,放飞诗意,不亦快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