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图茨全新AP级皮肤「舞动滑轮」即将上线

《猫和老鼠》图茨全新AP级皮肤「舞动滑轮」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3 09:35:34

昨晚(10月12日),《猫和老鼠》官方公开了图茨的全新AP级皮肤「舞动滑轮」,并宣布该皮肤即将在本周更新后正式上线。另外,玩家在本周更新后至10月24日期间购买该皮肤,将享受6折的限时折扣。

官方:

一身粉紫色的装扮尽显少女的活力与青春!小猫咪护目镜、透明帽檐、银色短发上的绚丽发卡,时尚女孩儿的选择总不会令人失望~绑着蝴蝶结的短背心搭配微透明材质的外套,穿上及膝百褶裙和白紫色的小腿袜,在图茨流畅又优美的舞动滑轮的动作间,你会不由自主的被她的身影迷住了眼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