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空中的绘旅人》司岚生日活动即将开启

《时空中的绘旅人》司岚生日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2 10:54:08

近日,《时空中的绘旅人》官方公开了司岚生日活动预告,本次活动将于10月14日开启。今年司岚生日活动中,玩家完成生日剧情,可免费获得动态画灵「山岚雪暖」。「山岚雪暖」为动态可互动画灵,触碰不同区域,可触发动作或语音。并且,生日画灵获取即满特技,不具有终阶突破卡面,无法在常驻卡池中获取。本次生日活动结束后,画灵在2021年将不再有获取途径。

另外,在本次司岚生日活动中,司岚SSR画灵「冰蝶环绕」、「责任之牢」、「猫咪停驻」、「不期而遇」获取概率提升,均分卡池70%的SSR概率。司岚SR画灵获取概率提升,均分卡池50%的SR概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