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三位式神将加入逢魔之战

《决战平安京》三位式神将加入逢魔之战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2 10:29:59

昨日(10月11日)晚间,《决战平安京》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公告称,10月15日维护后,蟹姬、缘结神、匣中少女三位式神将加入逢魔之战,并且还对大司命的逢魔强化进行了重置。

技能介绍:

蟹姬:

终极技能「螺螺大漩涡」魔化:跳跃范围大幅增加,冷却时间减少。

缘结神:

二技能「天作之合」魔化:被结缘御守命中的两个目标间会形成连接,连接持续期间,若彼此相距过远则会再度触发拉近效果并造成眩晕。

匣中少女:

终极技能「藏珍之匣」魔化:技能释放距离增加,且将敌方式神藏入匣中后不再受到减速效果,释放敌方式神时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基于藏入式神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和击飞效果。

大司命「重制」:

二技能「令飘风」魔化:每次引爆「谬误」时,将会减少此技能的冷却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