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周年庆第二弹 枫舞长安活动限时开启

王者荣耀周年庆第二弹 枫舞长安活动限时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1 16:03:33

今日(10月11日),王者荣耀官方发布公告:第二波周年庆福利即将开启,枫舞长安活动逐步上线各区服。枫舞长安活动开启期间(10月11日-10月18日)每日参与1场对局即可参加祈福抽奖,每次祈福必定能获得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对局任务即可进行一次抽奖(对局模式包括并不限制:5V5匹配、排位赛、娱乐模式、全民电竞、常规人机模式),每次抽奖必定能获得下列奖励之一:现金红包/Q币、荣耀积分、限时点券、英雄碎片、钻石、铭文碎片……奖励多多,好礼丰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