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梦魇之门》新角色「米格尔」介绍PV公开

手游《梦魇之门》新角色「米格尔」介绍PV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1 10:50:51

近日,Square Enix公开了旗下手游《梦魇之门》最新角色实机演示PV,本次推出的角色为水系重装战士「米格尔」(由藤沼建人饰演配音)。「米格尔」是一位年事已高但依旧具有恐怖实力的战士,他生平最喜欢的就是美女以及烈酒。

《梦魇之门》最新角色「米格尔」宣传PV

《梦魇之门》是一部由真岛浩(代表作漫画《妖精的尾巴》)负责人设的动作RPG手游,背景在现实世界与梦境转化成的「雷姆利亚斯」世界。游戏中,玩家将培养名为「夜行者」的战斗伙伴,与他们一同对抗来自「雷姆利亚斯」中的怪物「梦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