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华纳兄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竞技FPS游戏

华纳兄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竞技FPS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1 10:32:36

知名厂商华纳兄弟近期的游戏发售计划安排非常紧凑,由其代理发行的《求生之路》精神续作《喋血复仇》即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售,而其2022年的游戏发售计划更是满满当当。

目前已知华纳兄弟在2022年就有四款游戏等待发售,他们分别是《霍格沃茨:遗产》、《哥谭骑士》、《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以及《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

近日,华纳兄弟在其职业招聘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招聘信息,希望招聘即时服务制作人,华纳要求应聘者熟悉即时服务策略及拥有多平台竞技FPS游戏服务经历,从招聘信息来看,华纳非常有可能准备涉足竞技FPS游戏,而其孕育的新作也非常有可能支持跨平台联机游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