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尼尔:Re[in]carnation》联动《龙背上的骑兵3》

《尼尔:Re[in]carnation》联动《龙背上的骑兵3》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0 10:54:16

尼尔系列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宣布和《龙背上的骑兵3》展开联动,推出联动角色Zero,该联动现已上线。

《龙背上的骑兵3》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由Access Games研发,本作的游戏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空战、低空战和地面战。Zero则是本作的女主角,是被称为“歌者”的特殊能力者,为了完全消灭灭世之花,Zero踏上斩杀五个妹妹的旅途。

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由Applibot开发,SE发行,游戏采用免费加内购的付费方式,于2021年2月18日正式上线,欧美版本于7月28日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