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佑释放》PC更新路线图公布

《神佑释放》PC更新路线图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0-10 10:48:19

由NEOWIZ发行的MMORPG《神佑释放》于昨日(10月9日)公布了PC更新路线图,介绍了本作在今年10月末至2022年上半年预计更新的新内容。

《神佑释放》PC更新路线图(2021.10 - 2022上半年)

根据介绍,《神佑释放》在今年10月份的更新内容包括PVP正规赛季的开启、5人挑战副本“埃尔弗克拉格”、限时开放副本(6种)、1对1旗帜战以及全新的野外精英BOSS和道具。而在明年,本作还将推出新职业 “刺客”以及新增主线任务等多种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