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第十九赛季·精华2时装三视图公开

《第五人格》第十九赛季·精华2时装三视图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0-07 09:17:49

昨日(10月6日),《第五人格》官方公开了即将上线的第十九赛季·精华2三款高级时装的三视图,它们分别是【稀世时装】蜡像师-怒火、【奇珍时装】空军-“苏珊娜”和【奇珍时装】调酒师-女高音。

官方介绍:

【稀世时装】蜡像师-怒火

他有一个巨大的柜子,里面陈列的是他熊熊烈火焚烧后,被静止的美好。

【奇珍时装】空军-“苏珊娜”

她是那场婚礼后被放置在最中间位置的珍品,是世间热烈且义无反顾的爱,在烈火的雕琢后,得到了永恒的圣洁。

【奇珍时装】调酒师-女高音

她原本不应该被放置在这里,是那一场完美的婚礼,唤醒了世俗之心对至纯美好的向往,她的灵魂难以再拥有更纯粹的时刻,所以她被停留在了这一瞬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