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雷蛇一起走进《原神》的神奇世界

和雷蛇一起走进《原神》的神奇世界

新闻 官方 2021-10-04 11:55:10

《原神》宣布与Razer(雷蛇)建立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多款联名产品带给玩家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2021年10月3日,全球互动娱乐开发商和发行商米哈游宣布,与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建立全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纪念这一里程碑的达成,米哈游和雷蛇计划进行联名授权,通过联名授权游戏硬件设备以及可进行自定义调整的THX游戏配置文件等产品支持服务,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让玩家们能够更好地沉浸在这款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中。

“《原神》游戏里美轮美奂的世界,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粉丝,这让我们看到了无限的机遇。“雷蛇全球合作伙伴总监JustinCooney表示:”在这次合作中,雷蛇将发挥我们的专精特长,通过一流的硬件、软件以及服务,打造真实鲜活的冒险之旅,充分深化玩家们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雷蛇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影响力,米哈游很高兴能与游戏业的巨头合作。”米哈游境外商务总监凌妤表示:“我们仍在不断扩大原神游戏中的奇幻世界,在此过程中,我们期待与雷蛇一起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与雷蛇一起畅游开放世界

米哈游将与雷蛇合作开发联名款的游戏硬件设备。粉丝们可以尽情期待原神的主题设计与雷蛇炼狱蝰蛇V2专业版游戏鼠标、雷蛇风神X人体工学电竞椅、雷蛇重装甲虫游戏鼠标垫等一系列产品的结合。为更好地庆祝此次活动,每款联名产品都将附赠一个礼品码,届时可以兑换游戏内的惊喜好礼。

为了进一步提高沉浸感,雷蛇还将通过THXSpatialAudio应用程序,提供可进行自定义调整的THX游戏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可在PC上使用,并与所有适用于原神的雷蛇游戏耳机兼容。THXSpatialAudio应用程序,旨在提供具有准确定位精度的高级7.1环绕声,可实现逼真的音响效果来生动地反映游戏中的环境。

《原神》于2020年9月正式发布,受到广大玩家喜爱,它囊括了AppStore2020年度最佳游戏、GooglePlay2020最佳游戏和2020年东京电玩展媒体奖和用户投票第一名等奖项。这款游戏在2020年12月加入到了RazerGold和Silver平台。

本次联名预购于今日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