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玩家要求重生修复服务器

《APEX英雄》玩家要求重生修复服务器

新闻 178整编 2021-10-03 10:25:35

近期,《APEX英雄》玩家再次要求重生修复服务器。

随着《APEX英雄》第10赛季玩家的大量涌入,重生的游戏服务器却仍然没有得到任何改进。对此,部分玩家在社区中表示:“重生,在《APEX英雄》消亡之前修复好你的游戏。不要在服务器和音频问题上继续打太极了,几个月前你们就在这么处理,而现在服务器的情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糕。现在有很多大牌主播正在直播这款游戏,新玩家数量数不胜数。如果再这样下去,游戏就会死掉。所以我要重申我的观点:在你的游戏消亡之前修复好你的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