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世界》再惹争议 有玩家爆料游玩时3090显卡被烧毁

《新世界》再惹争议 有玩家爆料游玩时3090显卡被烧毁

新闻 178整编 2021-10-02 13:50:21

此前在《新世界》B测阶段时,就有玩家爆出了游玩游戏时RTX3090烧毁的消息,如今这一情况再次发生。

部分国外玩家反映,在游玩《新世界》时EVGA的3090显卡、和技嘉的3080ti出现GPU功耗激增现象,甚至超出了峰值,导致显卡温度飙升直接停止工作。据悉引起此现象的原因是《新世界》的选项中可以允许用户设置“无帧率上限”,这个操作会直接让显卡负载拉满。

目前《新世界》人气火热,但却因排队时间过长、损坏硬件等问题受到了大量差评。亚马逊如果不能尽快解决问题,又要被玩家口诛笔伐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