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PS5版本B测游戏容量曝光

《战地2042》PS5版本B测游戏容量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1-10-01 13:27:03

近日,据外媒称,EA旗下系列新作《战地2042》正式公开了其PS5版本B测所需的内存容量需求,多亏了PS5最新的内存压缩技术,该游戏的B测版本只需要17G即可下载。

据官方介绍,凡是预购了《战地2042》或是拥有EAPlay的玩家都可以在10月6日提前体验游戏的B测,而未预购的玩家可以在10月8日进入游戏,此次测试为全平台开放测试。

PC平台以及次世代主机平台(PS5、XSX/S)最高支持128人对战,而PS4平台以及Xbox One平台则只支持最高64人对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