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手游一年吸金20亿美元 位居全球手游畅销榜第3

《原神》手游一年吸金20亿美元 位居全球手游畅销榜第3

新闻 178整编 2021-10-01 10:19:01

据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统计显示,自《原神》于2020年9月28日上线的一年里,玩家们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为本作总归消费了约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亿元)。

在这过去的一年里,《原神》位居全球手游畅销榜第3名,位居第一名的是《王者荣耀》,第二名则是《和平精英/PUBG mobile》。而在不算中国的情况下,《原神》是全球移动游戏中收入最高的游戏,位居第二、第三位的分别是《精灵宝可梦GO》和《Roblox》。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