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0月2日开幕 《逐光之旅》参加Steam新品节

10月2日开幕 《逐光之旅》参加Steam新品节

新闻 官方 2021-09-30 11:40:44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1点,Steam新品节正式开始,这是玩家体验新游试玩版的最佳途径之一,也是很多独立游戏开发者与玩家沟通的桥梁,想必本次活动也会有非常多好玩的试玩版在等着大家,我们也从中挑选了一款值得一试的横版平台跳跃游戏《逐光之旅》推荐给各位玩家,具体内容我们往下看。

《逐光之旅》登陆新品节

《逐光之旅》是由微光团队制作的一款深海题材的横版平台跳跃游戏。游戏以梦想与希望为主题,玩家化身来自黑暗的深海精灵Glimmer,受到光之召唤而离开深海去追寻光明与自我,经历智慧与勇气的试炼,最终见证海底重燃希望之光。这里不仅有缤纷百变的海底世界带你感受唯美深海视听,同时上百个关卡,数十种挑战机制,让冒险途中的乐趣大增。微光团队由一群充满梦想的年轻人组成,这群年轻人想用团队的首款游戏为你讲述一个突破黑暗寻找光明的故事。

可以看到的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逐光之旅》项目组一直都在积极修复BUG,优化游戏性能,从《逐光之旅》公布的Steam官方更新公告可以看到,已修复的BUG包括:角色能够错误站在某些刺上的问题、游戏闪退和Fatal Error的问题、某些场景内角色能够穿过空气墙的问题。游戏优化包括:优化后的角色在通过关卡边界到达下一关/上一关的时候会恢复飞行次数、角色飞行的操作提示、角色与墙面交互的操作手感、角色与刺的碰撞判定,角色飞行的操作提示。且游戏关卡也进行了更新,对第二章最后一个关卡的关卡结构进行了修改。

游戏试玩更新公告

目前《逐光之旅》已经公开了10月13日Steam正式发售的消息,发售价格38元人民币,在如此良心的价格下,发售首周还会有10%的折扣优惠,对玩家可谓是诚意满满,如果你是横版平台跳跃游戏的忠实粉丝,入手这款国产游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当然《逐光之旅》也已开启全球试玩,想现在就体验的话,前往Steam平台,搜索“逐光之旅“或“LUMIONE”,添加至心愿单并下载游戏,即刻进行试玩。

《逐光之旅》10月13日发售

纵观这几年国产游戏的发展,在内容和质量上都有了很大提升,无论是《逐光之旅》还是此次备受关注的Steam新品节,国产单机游戏的发展趋势都是越来越好,希望未来还能看到更多国产佳作,也希望国产单机的这些游戏人都能继续走下去,变的越来越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