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闪烁之光》全新版本重磅上线,国庆盛典福利狂欢!

《闪烁之光》全新版本重磅上线,国庆盛典福利狂欢!

新闻 官方 2021-09-30 11:30:45

《闪烁之光》国庆大型资料片9月30日重磅上线!新暗系战士霍德尔降临,光暗对决一触即发!维纳斯国风皮肤绝美来袭!激爽玩法「英灵对决」400级英雄全体验,7个天赋自由搭配!全新技能系统英雄化技,战斗策略更丰富!天天嗨不停,日日领福利,来《闪烁之光》轻松躺赢!

视频欣赏:

【英雄上新——强力暗系战士霍德尔降临】

作为神王奥丁之子,光明之神巴德尔的兄弟,霍德尔的英雄称号为暗影弑袭者,职业为战士,定位极暗潜行,噬血孤立!

【绝美皮肤——维纳斯国风旗袍新装上阵】

她身着优雅旗袍,修袖缭绕,曼妙身姿。她拨弄华美筝琴,指尖灵动,足下翩跹。一袭旗袍、一架古筝、一段乐曲......金秋盛典,将在【南歌子·维纳斯】的演奏声中隆重开幕!

【国庆福利——10连抽、极品神装轻松领】

在9月30日游戏更新之后7天内,每天登录游戏签到,即可获得高级召唤卷*10,还有紫色品质的魔导器、橙色品质魔导器在签到第4天和第7天直接送!

【限时玩法——公平PVP竞技白嫖英雄本体】

全新玩法【英灵对决】中所有英雄等级均设置为400级,若玩家水晶等于大于400,则取玩家对应的水晶等级。永久皮肤、光暗5星英雄本体等强力英雄、极品5星神装、魔导器碎片统统免费兑换!

【灵技系统——自然系共生助你逆袭翻盘】

世界万物,元素富集,便衍生出“灵”。纯粹的元素灵可以为其他生灵所用,强化其能力乃至获得出新的技能,即“灵技”,而元素天赋异禀之英灵拥有凝聚出元素灵的能力!水晶等级360级开启该功能,英雄达13星可装配灵技。

本次《闪烁之光》重磅更新,除了以上的新英雄、新皮肤、全新技能系统以及限时活动玩法外,还有新服好礼,萌新冒险者升级就送50连抽,欧气满满!此外,回归的冒险者在回归活动期间登录可以自选新光暗英雄!

《闪烁之光》国庆盛典邀你出席!超过100位可盐可甜可出击的神明为你而战!5V5全AI公平对战,阵容策略自由组合!天降五星,睡醒升级!放置挂机,爽收资源!轻松上手,随玩随停!

【关于《闪烁之光》手游】

官方公众号:闪烁之光

官方微博/哔哩哔哩/抖音:闪烁之光手游 

冒险情报,福利集锦,一网打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