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记录修复功能系统详解 新玩家的福利 炎客复刻开放获取

明日方舟:记录修复功能系统详解 新玩家的福利 炎客复刻开放获取

新闻 官方 2021-09-29 19:55:18

明日方舟对于近期系统方面的优化和新功能上的追加,官方终于开始积极的行动了,这次涉及到的内容是记录修复功能,估计不少玩家不太明白官方对于这个新系统的设计和安排,这里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一下这个新追加的系统。

特别行动记述的记录修复功能即将伤心啊,本次的系统将开放获取故事集活动中的活动限定奖励内容,简单来说就是之前故事集中的很多奖励,为了照顾新玩家能重新获取,所以特别开放了这个窗口。

通过点击情报处理室的特别行动记述界面中的前往记录修复按钮,能看到获取的活动奖励还有奖励获取条件等等。

通过消耗事相碎片重建过往事件,重建的过往事件数量的累计值,局势总过往事件数量,可用以兑换记录修复的相应奖励。

直接说简单粗暴的特色,对新玩家来说,就是通过这次的操作可以拿到五星近卫炎客,还有一些限定的家具,对于老玩家来说,就是纯粹的一个小活动,看看就好,运气好说不定给个纪念章。

而所谓的事项碎片的获取渠道,目前有两种方法,一个是商店兑换,一个是故事集活动的商店兑换获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