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全新死斗模式地图“马莱温多”预告片公开

《守望先锋》全新死斗模式地图“马莱温多”预告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9 13:04:13

暴雪发布了《守望先锋》全新死斗模式地图“马莱温多”的预告片,制作团队对于这张地图的描述是“一个坐落在意大利宁静乡野中的、田园风光无限好的山丘小镇”,请各位玩家欣赏。

《守望先锋》全新死斗模式地图“马莱温多”预告片

在游戏性方面,“马莱温多”为死斗玩家提供了独特的体验。马莱温多小镇坐落于丘陵,具有一定的垂直高度,因此“法老之鹰”等空中英雄以及源氏、半藏等爬墙英雄有机会发挥自己的优势克敌制胜。另外地图上蜿蜒曲折的巷道还可以为喜欢绕后的英雄进行掩护,使其悄悄地袭击目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