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敦煌系列皮肤【貂蝉·遇见胡旋】公布

《王者荣耀》敦煌系列皮肤【貂蝉·遇见胡旋】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9 11:51:17

昨日(9月28日),手游《王者荣耀》官方公布了王者荣耀与敦煌第三季合作皮肤,本次新联动的皮肤名为【貂蝉·遇见胡旋】。并公开了该皮肤的预告以及技能演示视频。

《王者荣耀》x敦煌研究院第三季合作皮肤【貂蝉·遇见胡旋】

皮肤介绍:

【遇见胡旋】便是以第220窟的敦煌乐舞为参考,在“唐韵胡风”的艺术包容性指引下,尝试融合西域、敦煌和唐的文化元素,打造出的一位身着袴帑(源自敦煌乐舞壁画,两头系缚、形如囊的下装)、赤足轻点舞筵、急转如风的胡旋舞伎形象。

敦煌的艺术无时无刻不在经历着岁月和风沙的考验。《王者荣耀》携手敦煌研究院,在【遇见胡旋】皮肤中,植入了多处象征壁画剥蚀、风沙消散的设计,希望向大家传递敦煌数字化保护和敦煌精神传承的意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