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手游》全新国庆宠曝光 星月女神踏月来袭

《魔域手游》全新国庆宠曝光 星月女神踏月来袭

新闻 官方 2021-09-29 11:04:07

金秋十月,春华秋实,在节日来临之际,各位《魔域手游》的神选者们是否已经在公司疯狂摸鱼等待假期的到来呢?

当然,在这样一个秋高气爽的环境里,当然少不了热爱爆料的小师妹啦~

小师妹了解到,亚特大陆即将迎来一位全新伙伴哦,小师妹这就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快来看看这位二次元界新晋萌妹子吧!

星月女神踏月而来

传闻在翻涌着无尽之海浪潮的东方异界中,有一位清冷气质、仙气飘飘的女神,她与星相依,以月为伴,全新国庆宠星月女神·琉璃即将踏月而来!高颜暴击预警~

光华之下,是少女的倩影,是婆娑的舞姿,是无暇明月装扮的锦绣华服,是灿烂星河点缀的绝美妆容。

星月女神还将会随着觉醒而改变自己的形态,每个形态下的她,都会展现出不同的魅力~

一阶形态

二阶形态

三阶形态

初始形态的星月女神为凡人少女之姿,灵动可爱;二阶形态为似为初入仙境的仙官,温柔气质尽显;三阶形态的星月女神则多了几分妩媚,翩然降临,长袖飘飞,仙气十足。

比起原形态,灵纹形态下的星月女神则更显柔美,以更贴合金秋的金黄主色调锦绣华服,裙摆以刺绣工艺绢绣出明月彩云纹,身旁神兔奔赴环绕,划过之处留下淡淡金色长虹,让女神的柔美与端庄完美融合~

灵纹形态

星河潋滟,月舟晃荡,仙气飘飘的星月女神还拥有专属坐骑:月渡仙舟。

华丽的月渡仙舟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星月女神圣洁无暇的华美点缀。

星月女神降下凡间,玲珑仙兔挽着轻纱,随主人一同下凡,还为了生活在亚特大陆上的人们带来福瑞安康。

神选者们可乘坐飞行坐骑“月渡仙舟”,与星月女神同游亚特,浮槎银汉,尚想风流~亦可骑乘仙兔,憨态可掬,乖巧可爱,让仙兔带你走遍大陆~

二次元新晋软妹子,强大技能惊艳亚特

星月女神虽然外表看起来是一位可爱温柔的软妹子,但其蕴藏的实力可不容小觑!不要小看她哦~

星月女神拥有三个强大技能,其中拥有的“月落星河”技能,可唤起星河之阵,将持续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法阵伤害,最后阶段还会触发法阵给敌人造成巨额伤害!让你轻松突破敌人包围圈~

其“月之连接”技能,可让星月女神连接所有职业本体宠,助力本体宠属性暴涨,突破现有实力!(御剑师职业使用该幻兽连接将会获得额外属性增幅)

“月之光芒”技能可为目标添加月光印记,使目标无法随机传送甚至回城,强大的禁锢能力,真正代表月亮惩罚你!

星月女神降下凡间,玲珑仙兔挽着轻纱,随主人一同下凡,还为了生活在亚特大陆上的人们带来福瑞安康。

以上就是有关《魔域手游》全新国庆宠以及星月女神的相关内容了,祝大家在假期玩得开心,同时不要忘记来亚特大陆串串门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