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喷射战士3》公布全新游戏截图 展示新地图和新武器

《喷射战士3》公布全新游戏截图 展示新地图和新武器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9 09:32:12

任天堂官方公布了《喷射战士3(Splatoon 3)》的全新游戏截图,向玩家展示了本作的一些新内容。

本次公布的截图展示了新地图「Eeltail Alley」和新武器「The Crab Tank」,根据官方介绍,Eeltail Alley为Splatsville中心的一个老街区,目前这里已经成为了镇上年轻人的聚集地,地图的中心位置被一座天桥轨道延伸占据。

《喷射战士3》是一款动作射击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分为两个队伍,进行4对4的战斗,本作将于2022年登陆Switch平台,游戏支持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