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口袋版》星月女神瞩目上线 全民“四宠”突破巅峰!

《魔域口袋版》星月女神瞩目上线 全民“四宠”突破巅峰!

新闻 官方 2021-09-28 15:24:15

星月闪耀,女神降临!在众玩家翘首期盼中,《魔域口袋版》全新国庆宠“星月女神·琉璃”今日瞩目亮相亚特大陆:独有神技连接本源,无需出征即可传承属性,突破战力天花板;美丽外表也有热血基因,战场PK禁锢对手,狂热对决不死不休;更有海量福利、升星赛事同步到来——精彩纷呈刺激满满的国庆假期,从拥有星月女神的这一刻开启!

伤害突破战场收割 有颜值更有实力

《魔域口袋版》诸多幻兽,论实力各有千秋,可要说哪一只幻兽的到来能够彻底改变玩家幻兽队伍配置的格局,那么星月女神当之无愧配得上这一殊荣。作为官方钦定具有“开启‘四宠’时代”这一特殊地位的幻兽,星月女神的强大来源于她独特的“月光结界”技能:星月女神只需处于幻兽栏中,即可连接各职业本源,按照自身属性的百分比将攻击、幻兽穿透等属性传承给本源。对于本源没有幻兽穿透属性的职业而言,无异于在原有三宠的基础上添加了第四只穿透宠,宛如为神兵开刃,直取对手要害!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句话对星月女神也一样适用,只不过她阻挡对手靠的不是颜值,而是她的另一项神技“凌霜月芒”:在星月女神与本源连接的状态下,当玩家对其他玩家造成伤害,将为对方添加“凌霜月芒”标记——限制对手快速移动、快速回城及使用随机卷轴,可谓是双方不死不休的战斗宣言!还不快让星月女神加入PK战局,享受破釜沉舟、死战到底的畅快对决! 

一宠三形态 玉兔仙舟载佳人

绝大多数幻兽仅拥有战斗与骑乘两种形态,而身为颜值超凡的女神,“星月女神·琉璃”理应享有来自游戏策划们的更多偏爱:玩家可前往月光秘境探秘,收集专属幻兽部件,不仅能为星月女神增强属性,集齐部件更将解锁“月渡仙舟”与“萌兔座驾”两款全新载具外观——时而对月泛舟,时而御兔出行,身边佳人相伴,逍遥溢于言表!

月神赐福利 升星夺壕礼

全新国庆宠降临,必伴有惊喜大礼!星月女神的到来为玩家开启了一场月光灵域的寻宝之旅:对话NPC进入月光灵域,开启宝箱收集食材制作各式月团,食用月团既有皓月礼券与夜光玉币相赠,兑换永久提升属性的珍稀宝具;拥有星月女神的玩家更能获得额外赐福大礼!与此同时,月光女神升星赛也同步开启,与跨服玩家一同角逐月光女神升星之王宝座,最高可获得81000点魔石、相性+15精品箱、60星XO自选箱等超凡大礼,还能解锁升星成就里程碑,赢取星月流辉石、月兔跟宠等额外嘉奖!更有星月女神专属副本开放,珍宝无数彰显女神特权!即刻参与“吉月寻珍”、“吉月许愿池”活动,迎接你的星月女神吧!

星月女神瞩目上线,全民“四宠”突破巅峰!现在拿起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赶快将星月女神招致麾下,国庆假期与你一同嗨战狂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