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删除《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中21:9的显示选项

暴雪删除《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中21:9的显示选项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8 13:52:35

在之前开启A测的时候,《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支持21:9的纵横比显示,但是在正式发售版本中,暴雪的开发团队却删除了这一显示选项。

对此,暴雪的开发人员表示,在A测时加入的21:9显示机制经过测试会严重地破坏游戏机制,因此才会删除这一纵横比选项,目前发售版本中已知的最大纵横比选项为19:9。

据官方介绍,21:9的纵横比显示之下,敌人以及怪物的AI在识别玩家方面发生了问题,这使得怪物对玩家的远程攻击不会做出任何反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