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周虎生日会,iPhone13、虎牙专属皮肤等你来拿

虎牙周虎生日会,iPhone13、虎牙专属皮肤等你来拿

新闻 官方 2021-09-28 13:04:06

10月2日19点,穿越火线人气主播周虎将迎来自己在虎牙平台的又一个生日,周虎也是一如既往地为粉丝们带来惊喜。生日当晚,周虎将会与粉丝们一同体验CF官方为自己特别定制的跳跳乐新图,并举办水友赛、歌会等活动共同庆生。届时,直播间还将发放iPad、超大额现金红包等豪华大礼,更有稀有的虎牙皮肤礼包等你来拿!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速速锁定直播间,一同为主播献上生日祝福吧~

提起周虎,很多玩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个常常出现在《主播炸了》里的斯沃特大队长,一手喷涂之术秀的人头皮发麻。很多新粉丝不知道的是,周虎曾经也是在CF职业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职业选手。

S4的CFPL开幕赛,龙江乾亿对战AG战队的比赛中,周虎一把AK连穿4人,狙击一枪入魂,让观众们记住了他的名字。顶级的机枪技术与狙击技术,时常让周虎陷入“选择困难症”的无奈。时而是勇往直前的爆破手,时而是鬼魅不定的狙击者,这种灵活的打法让周虎在赛场的表现总是十分亮眼。在他征战赛场的几年里,带领队伍获得过2011年TGA四强、2013年TGA四强 、wcg2013中国区八强 、CFPLS4 第六名 、CFPLS5第五名等荣誉。

急流勇退之后,周虎并没有离开深爱的穿越火线赛场,选择成为虎牙平台的一名主播。依靠着曾经身为职业选手的强大实力、与自身豪迈风趣的性格,直播间的人气越加火热。无论是绝境翻盘的热血,还是与弹幕互动的幽默,在周虎的直播间里你都能看到。

人气越做越火,今年的庆生会,连CF官方都给足了面子,推出了为其专门定制的跳跳乐地图“虎巨基”。活动当天,周虎将在直播间内与水友们共同畅玩这款新图,并会在直播间内组织水友赛、歌会等活动,在活动最后还会有专门的真心话环节,届时粉丝们将会听到主播不为人知的心里话哦!

直播当晚,直播间内还将送出多种大礼。除了最新上市的iPhone13、iPad外,还将送出稀有的虎牙皮肤。虎牙擎天和虎牙巴雷特是CF两把人气武器的虎牙特别定制皮肤,华丽的外貌与不俗的特效深受玩家喜爱。想入手这两款珍贵皮肤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当天的活动哦。

9月29日19点,让我们锁定直播间,共同与周虎愉快庆祝生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