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敦煌研究院&《王者荣耀》第三弹联动即将公开

敦煌研究院&《王者荣耀》第三弹联动即将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7 16:29:58

昨日(9月26日)晚间,王者荣耀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与敦煌研究院联动的第三弹预告。

这已经是敦煌研究院与王者荣耀展开的第三次合作,之前的敦煌主题皮肤为杨玉环·遇见飞天以及瑶·遇见神鹿,目前官方尚未公开新一季的联动皮肤。

官方配文如下:

她曾走过驼铃悠扬的丝绸之路,自西域来到盛世长安。

它曾历经千年风沙的漫长岁月,跨越时空与我们相见。

王者荣耀携手敦煌研究院,一起走进唐韵胡风的胜境,再现盛世长安的繁华。

经过河西走廊,她最终被绘进敦煌壁画;

留存美的记忆,它让我们看见文化因包容和连接而生生不息的力量...

她是谁?它又是谁?

想知道吗?关注敦煌研究院,王者敦煌新皮肤的答案就在那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