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玩家设计全新治疗辅助型英雄

《Apex英雄》玩家设计全新治疗辅助型英雄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7 15:41:24

《Apex英雄》玩家CrazyGuyWithAOwlMask于近日为游戏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治疗辅助型英雄。

根据该玩家的设定,这个新英雄在对友军使用技能时,可以为目标立即获得25点护甲值,而代价则是自身失去一格护盾值,单单就这一项技能,对于小规模的战斗就已经有非常大的影响。

另外,这个新英雄的被动能力是针对重生信标展开,该英雄能够重新激活使用过的信标,并且在重生队友时会比正常情况快15%。

最后,该英雄在开启终极技能后的一段时间里,在使用回复道具时会同步给予队友75%的效果,但这段时间内无法使用战术技能。

显而易见,这样的技能设定在平衡性上把控得并不是很好,但也有一部分玩家认为在经过微调后,该角色的部分能力是可以加入到《Apex英雄》中的。毕竟在《Apex英雄》目前可选的英雄中,只有命脉能够对队友进行治疗,玩家们对于新的治疗英雄非常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