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线上角色消失BUG修复后依旧出现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线上角色消失BUG修复后依旧出现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7 13:29:02

9月24日,《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正式发售,但是由于该游戏的人气过高,导致游戏服务器出现了一些问题,其中最为严重的问题就是角色消失的BUG。

很多玩家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在《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中建立线上职业之后,再次登陆游戏之后其角色和进度全部消失了,这样的窘况让他们不得不重新开局,这样的情况在玩家做完第一幕第三个任务“重返崔斯特姆”之后出现的尤为频繁。

在24日发生这一情况后的几小时之后,暴雪官方便发布了紧急修复补丁,并表示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但截止到今日(9月27日)凌晨,仍然有大批玩家在论坛中发文,表示辛辛苦苦练到30多级的人物莫名其妙掉等级,更有甚者人物会直接消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