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红:伊甸园的骄傲》×《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联动PV公开

手游《红:伊甸园的骄傲》×《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联动PV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7 11:47:05

近日,手游《红:伊甸园的骄傲》公开了最新联动活动PV,本作将与人气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进行联动,女神阿库娅、大魔法师惠惠等角色将在9月30日至10月14日期限时登陆伊甸大陆。

《红:伊甸园的骄傲》×《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联动PV

《红:伊甸园的骄傲》是一款以养成要素为主的幻想题材卡牌RPG手游。游戏中的主要角色就是游戏标题的“红”,玩家将作为普通人类组织「PRIDE」的领导,处理因为“红”而发生的异能事故,协调“红”与人类之间的关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