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苍之骑士团R》公开最新3D动画PV

手游《苍之骑士团R》公开最新3D动画PV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7 11:45:20

近日,世嘉公开了手游《苍之骑士团R》的最新宣传PV,本次呈现的内容是以3D动画的形式呈现的骑士团大战场景,该动画也可以在游戏里的剧情CG集处观看。

《苍之骑士团R》最新3D动画PV

《苍之骑士团R》再现了《苍之骑士团》的经典剧情,故事以奥尔坦西亚传作为剧情主线,玩家化身的主人公将揭穿一个个陷阱阴谋,最终重返王国。游戏中有三种模式帮助玩家体验故事,分别是主角自身经历的“本传”故事、旅途中遇见伙伴的经历“骑士传”故事,以及玩家之外的阵营在不同时期发生的“外传”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