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传《王者荣耀》六周年限定皮肤剪影 或将为赛季主题

网传《王者荣耀》六周年限定皮肤剪影 或将为赛季主题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6 14:32:15

近日,一位微博网友公开了疑似《王者荣耀》六周年特殊皮肤的截图,图中配文「此间相遇,惟愿有你」,并显示为六周年限定。人物剪影为古装的长发男子,手势动作则具有很多猜想空间。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有些网友认为该皮肤的推出时间为目前赛季“落子无悔”,而下棋这一题材第一时间想到的英雄自然是出现在宣传CG中的奕星;同时有的网友觉得手部动作像在抚琴,可能是高渐离的国风主题皮肤。

目前官方未曾宣布六周年限定皮肤的情报,具体要等待六周年庆典时期才能确认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