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消防模拟类游戏《灭火先锋》正式发售 限时优惠56元

多人消防模拟类游戏《灭火先锋》正式发售 限时优惠56元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6 10:25:34

多人消防模拟类游戏《灭火先锋(Embr)》的正式版现已在PC平台正式推出,同时开启了特价促销活动,折扣力度高达8折,售价56元(原价70元),优惠截止时间为10月8日,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灭火先锋》由Muse Games开发,Curve Digital发行,此前曾推出了抢先体验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世界顶级的消防员,前往各个失火建筑灭火救人、抢救物资。游戏中最多可以组成4人小队,难度将会随队伍人数而改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