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公开新增服饰「荣耀之紫-鞭刃」

《明日方舟》公开新增服饰「荣耀之紫-鞭刃」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5 11:22:52

手游《明日方舟》官方于近日公开了五星支援型近卫干员鞭刃的新皮肤「荣耀之紫-鞭刃」。

鞭刃是上次玛利亚临光活动的赠送角色,伴随着玛利亚临的光复刻活动即将开启,鞭刃的新皮肤也一并登场。「荣耀之紫-鞭刃」是EPOQUE子品牌“昔时/Passe”系列精选款,为佐菲娅参加特锦赛颁奖典礼时穿着的服饰。该皮肤为特效皮肤,攻击敌人时具有紫色烟花效果。

以下为官方皮肤介绍:

绝境一击为她带来了莫大的财富与荣誉,也留下了伴随终身的病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