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中秋节贺图 品茶的食铁兽 乌有现场忽悠公务员雷子姐

明日方舟:中秋节贺图 品茶的食铁兽 乌有现场忽悠公务员雷子姐

新闻 官方 2021-09-24 15:30:19

明日方舟每到节假日都会有相关的贺图来庆贺,说起来这个传统还是去年万圣节活动引发的玩家不满,所以之后基本上只要是中国传统节日都会有相关的贺图来庆贺一下,这次也不例外,而本次作为中秋贺图的干员也是颇有中国风味和元素的三位干员。

本次中秋节贺图出镜的三位干员分别是食铁兽、乌有还有雷子姐惊蛰,在拥有非常特色的南方古典建筑物内,食铁兽在品茶,而乌有这个打开扇子遮住半张脸的表情动作,明显是干坏事的表情,看来是在现场忽悠作为炎国公务员的雷子姐,看起来雷子姐不吃这一套,一脸嫌弃的表情,连吃月饼的胃口都没有了。

泰拉这片大地很神奇,设定上是有两个月亮的,要不是这次贺图特别展示出来,估计不少博士都忘了这个设定了,第八章剧情还有夕的个人语音中都有提到这个设定,这插图还原度还是蛮硬核与专业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