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PULSE”介绍视频公开

《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PULSE”介绍视频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4 15:01:34

近日,育碧官方公布了其新作《彩虹六号:异种》中干员“PULSE”的介绍视频,PULSE是一位布防手角色,他可以隔着墙壁侦测到敌人的心跳。

《彩虹六号:异种》新干员“PULSE”介绍视频

Pulse在系列前作中是一名防守阵营的角色,他可以利用自己的心跳侦测仪看到所有敌人的心跳,即使隔着厚厚的墙壁也不能阻挡他的视线。在《彩虹六号:异种》当中,他将自己的心跳侦测仪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现在它可以通过这一仪器全面侦测寄生区域的所有寄生物。

《彩虹六号:异种》将于2022年1月正式发售,登陆平台有PC、PS4、PS5、XB1、XSX/S以及Ubisoft,本作支持跨平台游玩、跨平台进度共享及跨平台存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