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球胜大本营》第三赛季最新预告公布 10月5日正式上线

《球胜大本营》第三赛季最新预告公布 10月5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4 11:47:52

EA于今日(9月24日)公布了《球胜大本营》第三赛季“黑客入侵”的最新预告,该赛季将于10月5日正式上线。

《球胜大本营》第三赛季最新预告

据悉,《球胜大本营》第三赛季将带来一张拥有专属奖励的全新对战通行证和多项全新的赛季活动,而且每项活动都将上线独特的全新游戏模式。

《球胜大本营》是一款躲避球题材的竞技动作类游戏,由Velan Studios开发,EA发行,本作目前已经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