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9.23上线—画质变革,教你快人一步!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9.23上线—画质变革,教你快人一步!

新闻 官方 2021-09-24 09:24:48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是经典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2》的重制版本。暴雪已经确认上线时间,9月23日率先登陆主机并提供预下载,24日正式发售,同步发售于NS/PC/PS45/XBOX等各平台。老IP新容颜,这次的重制版画面大变革,从各个方面来讲这次的重制暴雪诚意满满。

画面自由切换

玩家可在游戏内选择切换游戏画面,可以选择老版的界面或者选择最新的画面,不过都买了重置版,一般也不会去用原来的画面吧。

前几月有外媒发布了NS平台上的游戏截图,针对掌机《暗黑2重置版》也有着不错的画面修正,掌机画面效果都这么优秀了,PC的画面还能差吗?

角色操作先熟悉,小白上手不着急

最开始的《暗黑2》对新玩家可不友好。死亡会掉装备、没有新人引导在当时让多少小白玩家对这个游戏又恨又爱。除了常规的鼠标移动,通过快捷键可以快速使用药水、通过Ctrl在包裹里调整物品位置,这些小技巧《暗黑2重置版》依旧适用。

除了画面更精美外,暗黑2的游戏特色丝毫未改。熟悉的符文、宝石和科技树,完整的世界观和剧情。虽有炒冷饭嫌疑,但从玩家角度看的确是照顾了老玩家的怀旧情怀。

需要为《暗黑2重制版》准备些什么?

时间。暗黑系列本身就要靠时间肝来获得最好的装备和材料,在这个快餐游戏时代《暗黑2》是一股清流,付出的时间越多你的角色就会越强。怎么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成为一门必备技能。

平时游戏时间不固定的话,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这款远程控制软件可以实现在公司刷图的梦想。中午休息、临近下班,在允许的范围内,公司电脑也能玩暗黑2。

中午休息怀旧一下

通过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我们的公司电脑和手机成了刷图工具。最新的“向日葵12”支持最高144fps的远控画面刷新率,告别远控画面撕裂和卡顿,搭配上“向日葵游戏版”服务,暗黑2也能实现“双端”联动。

首先我们在家中电脑下载好“向日葵远程控制”,登录后将家中电脑绑定进向日葵帐号中。

绑定好后,在另外一台电脑上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并登录,在“我的主机”中选择“桌面控制”。

进入远控桌面后可以通过上方设置选项来对帧率进行调整,向日葵12最高支持144fps,除了电脑远控外,手机端同样可以进行远控。

得益于“向日葵游戏版”服务,我们可以在手机上对游戏键位进行设置,告别手机远控不好操作人物的烦恼。

在我的键盘里新建一个《暗黑2》键位。

通过上方设置分别对鼠标、键位、方向键进行设置。

软件设置好后,记得设置硬件“向日葵开机插座C1Pro”。将“C1 Pro”绑定进主机,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APP可以控制家中电脑进行开关机,想玩游戏忘记打开电脑也没事,用C1 Pro远程打开家里电脑来进行远程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