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亚马逊官方透露将发行一个新IP的在线合作游戏

亚马逊官方透露将发行一个新IP的在线合作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3 15:27:07

近日,亚马逊游戏部门官方宣布,将与一家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Glowmade合作,发行其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IP游戏。相关新闻透露到,它将是一个创意类题材的在线合作游戏,并在近期正式公开名称等游戏情报。

Glowmade上一款作品是在EA发行的《RustHeart》,工作室负责人Jonny Hopper在与亚马逊的合作交流中表示出了自己对他们的感谢之情:“亚马逊游戏一直是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他们致力于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创意愿景。这简直是太好了,我们已经等不及向世界展示我们在做的东西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