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合作恐怖游戏《恐鬼症》新增离线单人模式

多人合作恐怖游戏《恐鬼症》新增离线单人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3 10:32:04

《恐鬼症》是一款多人合作的恐怖类游戏,于2020年在PC平台推出,在最近推出的周年纪念更新中,本作新增了一个离线单人模式。

据介绍可知,本作新增的单人模式在玩法上并没有改变,只是变成了一个人独自行动,连AI操控的队友都没有,可想而知,这种情况下游玩的恐怖感将会倍增。而且《恐鬼症》以前在单人游玩时也必须要联网,而现在的单人模式则可以离线游玩。

另外,本次更新还重做了游戏中的日记手册,现在日记手册分为“概览”、“照片”、“证据”、“鬼怪”4个栏目,不但浏览起来变得更加方便,而且内容上也更加详细,玩家可以在日记本上看到鬼怪名字、可选目标以及找到的钥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