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曲云生辰礼活动即将开启

《剑网3指尖江湖》曲云生辰礼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9-23 10:29:57

近日,《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宣布即将开启【曲云】2021年生辰礼活动,活动日期为9月24日维护后—10月1日维护前。活动期间,侠客曲云进入秘境享有buff加成,参与活动可获得曲云「好感度」和「突破卡·蓝」等奖励。

官方导语:

最近,上古遗迹附近总是会出现一道神秘巨大的身影,接到当地居民反馈,小记者三妹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蹲守。

一道庞大的身影,出现在花丛中!三妹扛着摄像机,光速冲了上去!

“阿亮?”

只见到德夯正用不太灵巧的手指,试图编织彩色的花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